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集中全市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发出了打造“五大宜城”的进军令,吹响了挺进“百强城市”的冲锋号,为安庆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在市直机关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大宣传、大宣讲,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工委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倡导新风正气,以高质量党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党组织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带头学习领会,把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带头强化落实,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带头加强领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传达学习了全市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 着力打造“平安安庆”动员会和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最后观看了央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十四集:改善民生,并部署了其他工作。(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