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望江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望江县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陪同。

  何文毅分别到望江县医保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场察看机关党建文化建设情况后,与望江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简要情况汇报后,何文毅指出,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夯实理论武装这个基础,树牢大抓基层这个导向,扭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围绕服务中心这个任务,用好改革创新这个动力。

  何文毅要求,要以“四个突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突出讲政治,压实党建责任。坚持领导率先垂范、思想引领,压实多方责任。二是要突出强作风,创建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理顺创建机制,量化指标体系,明确创建目标,细化措施手段。三是要突出强基层,夯实基层基础。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要到位,支部保障要到位,党务干部要到位。四是要突出深融合,着力解决“两张皮”问题。聚焦强化意识促融合,聚焦服务中心促融合,聚焦攻坚克难促融合,聚焦重点工作促融合。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