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国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国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仪式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仪式正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带领全国各界人士代表,用默哀和敬献花圈的方式来深切缅怀那些为中国革命事业而英勇捐躯的烈士英雄,仪式过程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用心感受、用心聆听。

  观看完仪式实况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勇挑时代重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新篇章。(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