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和二级机构10个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采取团体赛模式,内容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等多种题型,内容涉及建党以来的重大事件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知识。竞赛中,大家沉着应对、认真答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市教体局党员干部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机关第三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荣获比赛前三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示了市教体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时代安庆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王  浩,审核:刘秀芳)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