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重阳节“学党史、话发展、促和谐”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在我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重阳节“学党史、话发展、促和谐”活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成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共20人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老干部参观了安庆博物馆,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展厅,老干部依次参观了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改革新篇、奋力圆梦四个篇章,面对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鲜活的文物,老干部们深情回顾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在钱币厅、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老干部们深入了解安庆的历史变迁,感受了安庆独特地域文化魅力。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激动地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真正受洗礼、得启迪,对安庆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与老干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和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直机关工委主要工作情况,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还为老干部位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资料。(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