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2021年度安庆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安庆市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在嘉兴顺利开班,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科技处处长洪和根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作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洪和根从历史、文化、发展三个角度讲述了安庆和嘉兴的渊源,以嘉兴城市发展为例鼓励大家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快产业转移承接,大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  

  宋宜玺从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角度出发,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坚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培训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有力抓手,是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的现实需要;二是坚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做到心无旁骛、博采众长、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坚持良好作风、展示风貌,严守时间安排,搞好服务保障,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开班式后,原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教授、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现南湖革命纪念馆副馆长阚莹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成就 经验 启示》为题,作专题研修班第一讲。  

  来自全市83家市直单位、7家县(市、区)直机关工委共计93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研修班培训。(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