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安庆市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实录(一)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感悟革命初心,10月17日下午,安庆市直机关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专题研修班走进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学员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比崇敬与缅怀之情,先后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4个展厅,系统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纪念馆里的每一幅照片、每一件展品,都仿佛穿越了时空,用无声的语言向在场党员们传递着建党的艰辛与荣光,传递着老一辈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和情怀。

  参观完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带领全体学员来到宣誓墙前,在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学员们认真参观了“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展、“最·嘉兴”市民互动区、主题展陈区、百年党史体验区、96345志愿服务中心、心理素质提升中心等区域。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充分运用声、光、电等技术,运用体验式沉浸式互动模式,把各个区域的功能充分发挥出来,打造群众“愿意来”“主动来”“盼着来”的“温馨港湾”,是弘扬红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有效载体。学员们边走边看、边学边悟,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仰和矢志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汗水浇灌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干部,将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提高标准、拔高标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所学所悟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招、硬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