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市直机关工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李洋率队到市直机关工委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旺、市台办副主任何成及市学教办工作人员陪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马敏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用好红色资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和阵地管理、推进创新等方面的台账资料。指导组对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落实有力、举措创新、成效明显。

  最后,李洋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最终落脚点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在突出站位,重在坚持不懈,重在务求实效,重在构建机制。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