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反奸防谍能力,10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工作的通知》,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组织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学者”的特殊任务》,并就做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工作作出专门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的间谍防范意识显著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也愈加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利益、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切实提高辨别能力,自觉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共同守牢安全底线,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为配合《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宣传工作,市直机关工委还通过机关党建网开展以《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为主义内容的宣传。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