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市科协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党代会代表、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传达省党代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和郑栅洁书记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发展变化,分析了安徽面临的形势环境,作出了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阐述了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的时代使命,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各项事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郑栅洁书记在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求强化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意识,使发展的每一步都出色出彩出众,要在产业发展上勇争先、在统筹城乡上见实效、在生态保护上创一流、在改善民生上促提升、在党的建设上担好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紧密结合市科协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加强科普工作,要继续抓好全国和省级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以创建为有力抓手,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成员单位的支持;要持续做好青少年和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科普等工作,结合教育“双减”推进科技教育进校园活动,谋划好科技馆展厅改造工程方案,推进社区科普大学合作办学等事宜。二是要抓好“科创安徽”试点各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试点工作方案,加强与相关市直单位对接联系,汇聚全市科协系统智慧力量,把试点工作谋深谋实,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以实际工作举措助力安庆科技创新。三是要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尾,各部(室)和事业单位要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紧盯绩效考核任务、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及时补缺补差,为全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