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组织收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市直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组织学习、集中宣传宣讲,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保密有关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有关保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