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掀起交通系统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的热潮,11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由机关年轻理论骨干储冬冬同志开展理论宣讲。储冬冬同志以“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介绍《报告》起草过程、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理论宣讲,并结合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呼吁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扎实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建设美好安庆中发挥应有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