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深入宣贯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思想跟进,行动跟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一是主要领导带头讲。11月1日下午,党组书记、局长徐岩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徐岩同志作为省党代表,结合自己参加党代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深入解读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郑栅洁同志参加安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立足交通,精准发力,提速增效,以交通高质量发展助力美好安徽建设。

  二是青年干部学思悟。在原原本本学报告的基础上,12名青年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奋进新征程,我该怎么做”谈体会话感悟。有的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目标,结合安庆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细化交通部门助力乡村振兴的举措;有的紧盯“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反观安庆交通在科技创新的存在的薄弱环节。有的围绕关键词展开,有的用诗歌形式展示,充分展示了交通系统青年干部学得深,学得透。  

  三是理论骨干赴基层。11月12日-11月14日,5名理论骨干通过主题党日、专题讲座等形式在全系统开展5场理论宣讲活动,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有关企业党员干部参加。本次理论宣讲以“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市党代会精神,围绕关键词和热门金句详细解读《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交通系统的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注重项目牵引,要坚持服务为民、突出争先进位。通过理论宣讲,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了解省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快干实干中落细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以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 牢记初心,不负使命,以实际行动走好美好安徽、美好安庆的赶考路。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