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在市直机关工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率队到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彭应宏和对口联系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详细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茆磊对市直纪检监察工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工委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做好案件审理,推进机关纪委建设,组织“满意科长”评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茆磊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迅速掀起热潮,确保取得实效。

  会后,茆磊分别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副书记进行个别谈话,对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运行情况,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与对口联系纪检监察室协同、协商联动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查阅了纪检监察工委相关工作台账。(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