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到兴龙村、余埠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向华一行,来到望江县赛口镇兴龙村、杨湾镇余埠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曹国华等困难老党员家中,方向华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表示尊老敬老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也是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青年党员要把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学习好、传承好。

  一行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书籍、跳绳、乒乓球等学习体育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

  一行还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老党员就如何加强机关与乡村的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