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宣讲 做实“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12月6日,市委办公室赴党建联系点玉琳路街道滨江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3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市委办副主任姚小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宣讲,使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决议》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表示,要在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全面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水平,为新时代美好社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部署,市委办公室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社区进行了现场报到,机关党员上门入户走访了文明创建结对联系户并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号召社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