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局机关大楼9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活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王军教授分别从局部执政时期党领导的法制建设、新中国成立初期党领导的法制建设、改革开放以后党领导的法治建设以及十八大以来的党领导的法治建设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重视全面依法治国,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举措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富有预见性、前瞻性、战略性地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要命题和崭新理论,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体系完备、科学严密的思想体系,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根本遵循。王军教授结合党史,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启示、法治展望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系统干部职工更加主动自觉地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专题学习活动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并在市局和各县(区)局设立分会场。市局领导,市局机关、直属行政机构全体人员,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