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干部职工综合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12月1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干部职工综合培训,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及各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吴洁主任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分别邀请市有关专家就党建、保密、意识形态、公文写作、档案管理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为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参训人员的政治意识、党建工作水平、保密意识及信息文稿撰写能力,进一步提升公积金中心服务水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