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残联联合市台办开展“共享阳光、汇爱宜城”爱心企业助残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至23日,市残联联合市台办举办“共享阳光、汇爱宜城”爱心助残捐赠活动。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副主任何成,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迎江区和岳西县残联负责人,捐赠企业及受赠对象参加捐赠仪式。

  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市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与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代表、岳西县残疾大学生金华栋、金华梁的母亲吴春香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受捐对象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提供支持。现场两家企业向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和残疾学生家长进行捐赠,受捐机构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和捐赠证书。

  今年以来,市残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亮点和残疾人优秀典型,向全社会展示我市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力的良好风貌,让越来越多的人理解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关心和尊重残疾人,营造了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中来,开展各类扶残济困活动,为众多残疾人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扶持,有力地推动了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