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安庆市审计局组织参观安徽外事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讴歌建党百年成就,展示安徽外事风采,安庆市审计局组织党务干部参观安徽外事庆祝建党百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主题鲜明、意义深刻,从1921-1949年(烽火江淮•内外求索),1949-1978年(激情岁月•奠基立业),1978-2012年(改革春风•立体开放),2012年至今(时代新篇•走向复兴),安徽外事安庆篇五个部分展现了安徽外事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彰显了党领导安徽外事进行改革创新的巨大成就。此外,为展示安徽籍外交家风采,图片展还专门设立“外交英华•皖美风采”独立篇章。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教育深刻,将把此次参观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扎根审计工作岗位的不竭动力,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