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结对社区走访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结对社区—天后宫社区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陪同。  

  何文毅一行首先实地调研走访了天后宫社区为民办实事窗口,详细了解社居委当前工作状况和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与社区负责同志亲切座谈,认真倾听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禁燃禁放、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工作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何文毅指出,2021年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基层工作者尤其是社区工作人员背后默默地付出和辛勤的努力。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强与结对社区的沟通联系,持续推动社区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社区文明水平,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党建力量。

  最后,何文毅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向天后宫社区送上党建共建资金,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致以春节的问候!(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