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在职党员领导干部全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张祥安在市“两会”上的讲话、张君毅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人大和市政协作的工作报告,何文毅传达了市“两会”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举措作出专门部署。

  何文毅指出,这次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四年成绩,科学安排今后目标任务,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何文毅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2022年,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建设模范机关,持续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