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赴杨树村走访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来到结对帮扶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陪同。  

  何文毅一行在杨树村与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党支部汇报2021年以党建带村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拓展乡村振兴成效,积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状况,并就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禁燃禁放、交通安全等工作深入交流意见。

  何文毅指出,2021年杨树村充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集体经济实力不断壮大,村民收入稳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显著增强,乡村振兴工作卓有成效。何文毅强调,2022年村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要继续打好“配合战”,持续吹响乡村振兴“冲锋号”,在完善基层治理、壮大集体经济的新征程上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带动集体经济再上台阶、带动村民致富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结束后,程银胜给驻村工作队送去节日慰问品,何文毅给村“两委”送上党建共建资金,并前往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引领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生活。(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