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巩固拓展工作成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文毅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敏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持续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是我们党特有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实践形式,是党的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的重要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在践行为民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在勇于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