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唱响《领航》 市新闻传媒中心新春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2月8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市新闻传媒中心职工在一楼大厅激情演唱《领航》,以快闪的方式,唱出了对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坚定信心、坚强决心。

  2021年是市新闻传媒中心发展元年。这一年,中心的媒体融合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经验做法获得各级的肯定;这一年,中心打造了以掌上安庆App为龙头,报纸、电视、广播、户外媒体、“两微”及其他新媒体全面协同、资源集约、各具特色的全媒体传播体系;这一年,中心探索市场运营机制改革,树立全媒体经营理念,一举扭转了多年来营收下滑的趋势。

  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领航》歌曲,深情温暖的歌词、大气磅礴的旋律,引发了职工们强烈共鸣。梦想为帆,信念为桨,广大职工纷纷表示 ,将在激昂旋律中感悟领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领航》所传递的精神为指引,昂首奋进,共同创造市新闻传媒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