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主持召开“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各直属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传达了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文件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开展交流发言,会议就“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一改两为五做到”,释放了开局即冲刺的强烈信号。市场监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的意识,不断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敢于同发达地区比,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要增强“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一级干一级的事、一级有一级的担当,有热情、有激情,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确保2022年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事关企业和百姓利益,各科室、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郑栅洁书记指出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六个方面问题,深入开展检视剖析,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推动市场监管部门作风建设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做到人人熟知、融会贯通。要结合岗位职能开展工作调研。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寓监管于服务中,对照岗位现状,对标发达地区,以实打实的工作态度,干出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要聚焦工作实际形成工作方案,将转作风落到实际工作中。要有市场监管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落实更细,用心用力把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努力实现干部作风大改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