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道龙车队”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墙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道龙车队”的文化内涵,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在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精心指导下,“道龙车队”因地制宜,合理利用楼道、会议室空白墙,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墙,为实现党建的常态化、大众化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使党建品牌展示出新的活力和面貌。

  “道龙车队”是由出租车驾驶员吴道龙同志倡导组建的一支党员示范车队,车队以“文明、关爱、正义、奉献”为服务宗旨,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积极参与爱心送考、爱心捐助、志愿服务等活动,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等先进事迹层出不穷。他们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品质已成为安庆出租车驾驶员追求的风向标。“道龙车队”品牌效应和全行业文明示范作用正逐步彰显,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安徽省文明行业优质服务品牌”“安徽省道路运输行业文明窗口”“安庆市市直机关二十佳优秀党建品牌”“安庆市先进集体”“市直机关优秀志愿服务队”等荣誉,队长吴道龙荣获“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安徽省优秀党员”“安徽省道路运输行业十大感动人物”等称号。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