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机关大讲堂暨“安全生产进机关”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视频会议室开展机关大讲堂,安排年轻同志开展“安全生产进机关”专题宣讲暨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培训,并上“安全生产进机关”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近30人参加。

  会议从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和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压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明确“三个必须”、真实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及经验教训分析、做好生产安全与交通安全双管齐下等六个方面开展宣讲解读培训,交通“安全生产法”宣讲员吴润红同志细致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的十大亮点,宣讲员叶柱同志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安全生产进机关”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