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组织建设】市政府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一改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市政府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一改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市长陆应平、王赵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张祥安书记在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蔡玲玲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一一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赵春同志强调,市政府机关作为工作枢纽,要加强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履行好“三服务”职责,成为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办公室每位同志都要做到好共事、共好事,为共同的事业共同出力,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展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陆应平同志指出,市政府机关的主要职责体现在参与政务、办好事务、做好服务上,机关每位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心履职,严格要求。他强调,一要认真细致负责。始终保持严谨务实作风,做到文经我手能放心、事经我手能办成;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始终做到事不过夜、日清日毕,雷厉风行;三要坚持奋发有为。始终做到忠诚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办公室机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华明、王良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显松也同时参会。(撰稿: 何鹏 审稿: 沈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