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海事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安庆海事局扎实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围绕今年“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宣传主题,局相关职能部门利用机关大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及标语,营造良好氛围。在注重单位内部宣传氛围营造的同时,安庆海事还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基层一线执法人员走进码头,在开展“两规范、一禁令”宣教的同时,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着力推动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人们对国家安全的意识,增强全社会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安庆海事作为国家行政机关,更应该绷紧思想“弦”,筑牢国家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