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4月25日线上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5日,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正式开班,58家市直单位67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线上培训。

  据悉,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要,市直机关工委打破传统培训模式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采取线下教材“自主学”、线上授课“系统学”的模式开展本次培训工作,精选优秀师资力量,依托钉钉群直播授课和考核测试。通过线上随机抽查、统计学习时长、布置课后作业、开展结业考试及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实时跟踪发展对象的学习进度和质量,确保参训率,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此次培训共为期3天,市直机关工委精心安排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等优质课程,并根据学员到课情况、课后作业完成情况、考试分数和心得体会综合评定成绩、颁发培训结业证书,旨在帮助学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肩负的时代责任,将入党愿望从情感层面上升到理性认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目前,市直机关工委正在常态化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教学”。通过这种混合式教学模式有效减少人群聚集、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在机关营造出“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浓厚氛围。(撰稿:韩涛 初审:王纪海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