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

  学习会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乡村振兴、党风廉政、一改两为、安全生产等专题进行。主要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乡村振兴最新重要论述摘编、胡春华到中农集团督导农资供应工作讲话精神、全省“两强一增”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产业振兴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安庆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施意见》、安庆市“发展退位、干部让位”实施意见、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安保信访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前进,自觉担当尽责,努力在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撰稿人:程逍野  初审:王余保  复审 :王武  终审:王志节)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