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人防办开展“提高军事素质 建强人防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庆军分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提高军事素质,建强人防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练作风、练技能、练意志”为重点,组织了队列、轻武器实弹射击等科目训练。训练过程中,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听讲理论知识,严格完成实操训练,不断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提高执行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将部队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带到人防各项工作中去,落实人防准军事化建设各项要求,为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龙重发  初审:汪玲  复审:桂旭东  终审:陈礼 )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