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5.12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的号召,我市各县(市、区)于5月12日--19日开展“5.12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动。

  5月12日,市县乡三级在潜山市官庄镇联合开展以“减轻灾害风险,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展台,悬挂宣传横幅,讲解宣传林草有害生物灾害防控的相关知识,并向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发放《致林农一封信》和松材线虫病、美国白蛾防控宣传手册千余份。市林业局三级调研员桂玉、潜山市林业局分管局长、官庄镇分管镇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周市林业局还在QQ、微信工作群及公众号上,转载发布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科普视频,并积极组织动员林业系统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网上答题活动。(撰稿人:李煜 初审人:汪振宇 复审人:章翔 审核人:桂玉)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