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安庆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程海东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建干事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重要讲话、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视频《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二讲。  

  会议研究了局系统 “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检查工作、强化党建宣传工作、持续开展 “安庆公厕好 城管为人民”办实事活动等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表决通过了征费处党支部换届工作安排和两名违法违纪人员处分意见。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乘车赴横江电力公司参观了该公司新建的党建展示馆,为下一步筹建我局党建展示馆学习、积累了先进经验。

  (撰稿人:康曼   审核:程志峰    终审:程海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