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电信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升级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安庆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升级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芳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纪委书记王芳毅同志在讲话中分析了疫情防控和国内经济环境对企业的影响,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以落实党委四项重点工作为中心,办实事求实效,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以党员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会上,市公司党群部分析了分公司党建联盟、一部一部、党建指导员三项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安庆分公司党建工作品牌“三提升”行动具体方案,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和基础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市)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市、县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市公司党群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县(市)分公司专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