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加强督导检查 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标准,建设“四强”党支部。5月30日上午,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对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中,通过听取简要介绍,查阅“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党员管理等方面台账资料,机关党委一行对各支部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及时了解和掌握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帮助各支部找准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规范和加强支部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升支部的组织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

  下一步,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将健全完善党建工作督导检查长效机制,有力加强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强化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桂旭东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