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电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集中学习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安庆电信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和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常卫平主持会议,公司党委成员出席会议,人企、销售、网运等部门列席。

  会议首先分别由各位委员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企业规章制度解读材料、红线清单、警示教育案例节选等内容。

  随后继续开展了“推进国家云建设”暨“云中台”建设方案专题研讨,根据汇报方案,公司财务部、人企部、网运部、销售部、政企部、客支等部门结合公司实际和各部门工作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集思广益,通过研讨产生了很多优化思路和建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