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管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机关、交易中心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重温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对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用理论指导实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招投标、政府采购、“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周纯  初审:钱益清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