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卫健委组织新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卫生医疗系统40名新党员在安庆市博物馆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范兰芳参加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40名新党员在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范兰芳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用高昂、奋进、庄重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援沪医疗队队员、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陈诚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发展先锋,积极投身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向新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锤炼忠诚过硬的政治品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定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心怀“国之大者”、担当时代重任,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始终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清正廉洁,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做洁身自好的干净人。要打牢基础,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俯下身子接地气、服务大局勇担当、攻坚克难当先锋,始终做本领高强的实干人。

  宣誓活动结束后,新党员参观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接受党性教育。

  (撰稿:苏家乐  初审:韩涛  复审:王纪海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