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带队赴杨树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带队到结对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杨树村党员干部、第八批选派干部参加。  

  在杨树村,丁伯赞与村两委班子和老党员代表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结对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党建共建资金。

  座谈会后,丁伯赞围绕“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丁伯赞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建不容忽视,因为党建是核心,是方向,是保障,是基石。

  丁伯赞强调,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要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确保组织领跑有活力; 要点燃乡村振兴红色引擎,确保发展助跑有动力;要优化乡村振兴环境氛围,确保群众跟跑有合力。

  丁伯赞要求,党员干部在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中,要做到党性强、干劲足、作风实,希望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努力谱写新时代党建强、乡村兴的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丁伯赞还走访了结对脱贫户,慰问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