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编办赴望江开展庆“七一”暨“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编办赴望江县红色教育基地——渡江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暨“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副主任徐国伟、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及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  

  机关党员干部首先集中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这里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鲜活的文物,生动地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望江这片红色的土地、英勇的中华儿女为全国解放作出的卓越贡献。随后,在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神情庄重,向英雄烈士三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陵园,也激荡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内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砥砺了初心使命,更激发了斗志。下一步,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推进我市“进百强、上台阶”、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