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王步文故居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挂牌暨“宜城清风 廉行安庆“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王步文故居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挂牌暨“宜城清风 廉行安庆”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安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出席并讲话。  

  耿延强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任务,需要各方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组织推动职责,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上做表率、立标杆,放大“宜城清风”品牌效应,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为进一步拓展清廉文化阵地,打造“宜城清风”名片,安庆市纪委监委仔细梳理了安庆市廉洁文化资源,精心绘制了“廉洁文化教育地图”,将红廉基地“串点成线”,开辟出“明月清风”“探寻家风”“见证初心”“君子悟廉”四条清廉文化主题线路,推出首批28个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走清风线路、品廉洁故事、守清廉初心,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廉洁文化建设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干部代表还实地参观了“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王步文故居),近距离感受王步文同志一心为国、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撰稿:白萍  初审:韩涛 复审:陈派忠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