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7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邀请省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彭晓菁作《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辅导,2022年安庆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1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彭晓菁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 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为题,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准确理解和把握《条例》要求两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修订版发生的重大变化,引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准确理解和把握其精神要义,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培训结束后,广大学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彭处长的授课浅显易懂、贴近实际、案例生动,可操作性强,是一堂深刻的机关党建业务指导课。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将持续学好用好《条例》,把握重点、破解难点,做到真抓严管、长管长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迈上新台阶。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王纪海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