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2022年安庆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2022年安庆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党校教育长周泉同志主持结业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出席并做总结讲话。

  典礼开始,学员代表檀二姓、余晓玲先后上台发言,她们表示,培训课程安排的科学合理,内容全面丰富,让她们受益匪浅,党务知识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本单位党建工作水平。

  宋宜玺指出,经过五天紧张的集中学习交流,参训学员对机关党建工作规律特点、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等,有了新的认识、新的理解和新的把握;对下一步推进本单位本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增添了信心、增加了勇气、增强了动力,达到了本期培训班的预期目的和学习效果,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宋宜玺强调,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锚定方向、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机关党建职责定位;要坚持把握主题、找准路径,不断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要坚持紧盯重点、细化举措,扎实推进年度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撰稿/初审:苏家乐  复审:王纪海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