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集体研学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集体研学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抓党建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和方法路径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坚持长期学习、温故而知新,进一步感悟其中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汲取精神营养和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层层扛牢压实落细党建工作责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发展阶段“带好队伍”“干好党建”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更好为机关党务干部办实事、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