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联通获批建立“安庆市经开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践行央企责任,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近日,安庆联通创建就业见习基地的申请获市人社局批准通过,安庆市经开区人社局领导亲自授牌。

  授牌当日,经开区人社局方主任一行来到安庆联通,在副总经理汪从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榕的陪同下参观了创新业务展厅,聆听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以及本地创新项目服务的详细讲解,听取了市公司接纳实习生的岗位需求及使用方向的汇报,方主任对安庆联通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要求,支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表示赞赏。  

  交流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安庆市经开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撰稿人:周萍  初审:陈淑敏  复审:吴宜桥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