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8月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交流,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机关党员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终身课题和最基本的要义,纳入个人年度学习计划,抓好经常性的学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会议强调,作为统筹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职能部门,市直机关工委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上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自觉用党章来对照、检验自己的言行,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