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地震局党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市地震局党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上的沟通协调,8月16日,市地震局党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商会。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地震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科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精神和《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等材料。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廉政风险点情况进行汇报,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业务科室廉政风险点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做交流发言,会商双方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风险排查防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强调三点,一是加强沟通会商是落实纪委党风廉政工作的要求,要扎实抓好会商意见的贯彻落实,把会商意见纳入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中,做到同向发力、形成强大合力。二是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管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促进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廉洁教育,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化廉洁风险防控。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代表局党组感谢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一直以来对市地震局各项工作的监督与支持,他表示,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市地震局将深入贯彻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此次会商会成果,完善单位规章制度,并将相关制度落实好、执行好,将党风廉政工作做的更扎实,局机关党支部将大力宣扬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海清河晏的地震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陈燕妮  初审:刘帅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