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公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  

  8月17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市直单位列席旁听工作第一小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带队列席旁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机关、交易中心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学习研究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周鸣两位同志围绕“掌握历史主动,强化历史担当,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新思想新理念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

  黄勇对此次列席旁听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学习会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为更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通过举办列席旁听学习会,强化市直单位之间互查互看互评,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提高领导干部理论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领导班子政治纪律建设,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

  黄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学习制度执行力,全面把握理论学习要求,充分体现理论学习的时代性、政治性,做到学思践悟,常学常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赵俊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学以铸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凝心聚力推进新时代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增信,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学习活动载体,强化敬业奉献精神,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市公管系统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以新思想新理念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路径,下更大气力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持续营造一流招投标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周纯  复审:康星  终审:钱益清)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